橘安娜Joanna
我戴著玫瑰花,跳到你面前,別說話,我的槍口正在聽你心跳兒。
 

《情人河床》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文字:林井橙

 

 

在你们爱着我也爱着无数个其他人,

和我相似的和我无关的和我不合的他们时,我独独爱你们。




爱你们那甜如蜜的情话假话,

爱你们赠我唯一又转身捧他人为最爱的嘴脸,

爱你们情爱永不疲倦的状态,

爱你们与这世界合谋的恣意姿态,

爱你们那颗填不满喜爱的心,

爱你们不害羞不惭愧的夸夸其谈,

爱你们给了我这些爱。




爱你们虚软的绳索,

爱你们可以无限切割没有章法的法律。

我爱心仁慈,爱情沉痛,且毫无往返的觉悟。

我割下微笑,我终于解脱。





可我能拿什么回报你们呢,

我什么也没有,

没有什么可以抵上你们所给的价值。

 

我微微叹了一口气,

算了,那就什么也不给了,





继续,继续做这样一个爱你们的自己。

继续填补这咬牙切齿的爱意。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
热度(21)
© 橘安娜Joanna/Powered by LOFTER